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lenoL

winwinqinlewoyik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6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YlenoL

-YlenoL

 

哥,要不就公开了吧(玹容)(泰容生贺)

《哥,要不就公开了吧》
玹容
泰容23岁生贺 永远幸福噢
P.S.不负责任的纯属虚构,只为了在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望着李泰容新染的粉色头发,郑在玹出了神,然后低头轻笑,露出迷人的酒窝。
“果然,我的哥最好看。”
李泰容像是受到了感应,回头接收了在玹的眼神召唤,大眼睛眨巴眨巴就像是在说,
“好看的话,就多看看我吧。”

如果说以前回归的风格都是以酷炫为主,那么这次绝对称得上性感主题了。抹脖,舔唇,下叉,女团动作该有的都有了。九个男人面对着练习室的镜子嗷嗷叫着,硬是掰开自己的陈年老腿,脸上还要保持着性感神色,着实为难。
这之中李泰容是最先完成目标效果的,连高难度下腰起身也完美消化。
可是晚上到了宿舍便不行了,李泰容腰痛的老毛病时不时就犯,平时还能勉强应付,这高强度训练加腰部动作搁谁谁受得了?也就李泰容这个傻子了。郑在玹愤愤的想,李泰容,他的泰容哥,就是个傻子无误了。

两年前泰容生日的前夜,郑在玹在零点准时钻进李泰容的房间,这个小傻子洗的香喷喷的,早早躺在床上抱着被子跟父母姐姐通电话,讲着讲着便睡着了。在玹进去轻手轻脚伏在床边,柔柔的笑着看着泰容的睡颜,他轻轻问这个睡梦中的人,
“哥,有生日愿望吗?”
泰容砸吧砸吧小嘴,翻了个身,梦呓般唤了一声,
“在玹…”
郑在玹愣了愣,这哥不是睡着了吗,于是耳朵贴近了李泰容的脸,
“哥?哥说什么?”
“在玹…喜欢……”
郑在玹听了,笑得酒窝像盛了蜜一样满。
“哥,睡吧,晚安。”
然后轻轻吻上李泰容的额头。
“我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帮李泰容掖好被子,郑在玹笑着离开了房间,回去做了个好梦。至于是什么梦,周公看到了,但不让说。
第二天醒来,如郑在玹所料,李泰容根本不记得昨晚的梦话,照例对着郑在玹笑的一脸灿烂。
等了一天,没有两人的独处,没有预想中的场面,郑在玹不太意外。这哥没啥挑的就是太害羞了。要不是舍友泰一跟在玹提起晚晚听见李泰容说梦话却又听不清在说什么,在玹也不会在前夜走进房间听到自己的名字。
还好,是自己想要听到的名字。
晚上练习过后一群人去KTV庆祝了,有几个女生也跟了过来,小心翼翼的跟泰容说了几句生日快乐,郑在玹当即露出坏笑然后问其中一个要了电话号码。不顾旁边一脸讶异然后转身装开朗的李泰容。
深夜回到宿舍大家都累的滚上了床,李泰容一头砸在被子里没出声。郑在玹靠在门边望着房间里的小蔫人,转身走进浴室对正在刷牙的泰一哥说,
“哥今晚不想听喝醉的人讲梦话了吧,我来帮帮哥怎么样?”
文泰一一想不赖,溜进了郑在玹的房间拉徐英浩起来打游戏。
顺利,一切尽在掌握。郑在玹轻轻关上了房间门。
“哥你洗完了吗?”
李泰容的小脸还扎在被子里,手在空中一舞一舞的。郑在玹没有答话,抱着双手看李泰容撅着屁股一扭一扭的爬起来,还努着小嘴一脸的不情愿。
李泰容爬起来转身看见房间里只有郑在玹没有泰一哥,吓得一愣,小眼神不知该往哪放。磕磕巴巴的说着,
“在…在玹呐,这么晚了有事吗?”
郑在玹也努努嘴,望着手足无措的李泰容,
“有事,可重要了。哥我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吐出一连串的话愣是没带停顿。
李泰容显然没想到郑在玹是要说这个,他挠挠喝了点酒不清醒的头,问,
“是今天那个女生吗?”
郑在玹没有答话,而是自顾自的又说,
“我真的喜欢他好久了,可是他都没有表示,他不会不喜欢我吧。”
“不会的,你这么优秀,有很多人喜欢你的。”包括我。
“可是他真的好害羞啊,我怕即使我告诉他我喜欢他他也不会答应。”
李泰容内心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大晚上的来虐我,今天还是我生日欸。也是,你也压根不知道我喜欢你。
郑在玹见李泰容不说话了,怕讲了重话把他的宝贝哥惹毛了,又说,
“哥。”
“嗯?”
“你收到我的生日礼物了吗?”
李泰容一脸懵逼,今天所有人都送了就他没送,自己可是盼了一晚上,记得清清楚楚的,
“没有呢。”
“没有吗?我刚才给了呢。”郑在玹挑眉。
“那我再给一个吧。”
说着走向李泰容,将他裹进怀里吻了他。霸道又温柔,像捧着举世无双的宝物似的托住李泰容的脖子。
李泰容瞪着大大的眼睛,内心一片空白连草泥马都飞不过去了。
“哥。哥。”
郑在玹离开几寸,还保持着接吻的姿势,认真端详着这个吃了一晚上醋又不能说的小傻子。
李泰容望着郑在玹像在做梦,眼神放空到十万八千里。怕是自己酒还没醒吧?怎么还做春梦了……
“哥。哥?”温柔的轻唤将李泰容的魂魄拉回。
“在玹…”
郑在玹又吻了他一下。轻轻的在嘴唇上印下痕迹,有很大的声音。
“哥,愿望实现了呢。”
“嗯?你怎么知道…唔…”
又被吻了一下。
“刚才的话是对哥说的呢。”
“要电话也是为了让你吃醋。”
“哥真是憋死也不向我告白啊。那就只好我来了。”
事后李泰容回忆,他也不记得被郑在玹吻了多少下。总之是,很多下,说一句吻一下的程度。
第二天李泰容醒来,郑在玹还在睡,被李泰容一推从梦中强行唤醒。
“哥怎么了,多睡一会嘛…”说着又眯上眼睛露出酒窝,扯李泰容进怀。
李泰容屹立不倒正襟危坐,
“不行不行不能让他们看见我们睡在一起我答应了在一起没答应公开恋爱!!”
郑在玹听完叹了口气,任李泰容下床了,唉,这哥害羞的毛病是好不了了。

半年内,换了一次舍友,于是经常跟悠太哥换房间睡。到了海外一定睡一间,其实是睡一张床。郑在玹不知道有多少哥哥看出来,但是肯定有聪明的哥哥看出来。
生病的时候会第一个打电话给出门在外的弟弟让他回来照顾,腰伤犯了让他陪着去医院,泰容的父母打电话来也把电话递给他。哥哥们都放心把泰容交给郑在玹照顾,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达成不用言说的默契。
但是泰容哥还是说,不用告诉别人了吧。有几次在房间说悄悄话被推门而入的队员目击,李泰容立马露出一副性冷淡模样把手从对方手里抽出来,生怕表情收的不够好。郑在玹则是一边咳嗽一边笑着,看了看推门的哥眨了眨眼睛。
有时在舞台下泰容突然被弟弟拉进黑暗的隔间,旁边就是工作人员和成员们的声音,弟弟却丝毫不紧张的捧着他的脸,李泰容的手心都流汗了。
“在玹,这儿人多…唔…不要闹…”
“干嘛老喜欢逗我!”
化着精致妆容的小猫咪生气了。
亲吻惩罚总是最好用的。
亲完被暴打也是应该的。
说了有人在不能这样的。
可是偏偏想告诉全世界呢。
你是我的。

就这么一直到了在玹毕业,哥哥们都去了毕业典礼,到了拍集体照时大家都推了泰容坐在在玹旁边,泰容一脸欣喜却又害羞不敢表现,最后被在玹一拉还是乖乖坐下,后面的哥哥们相视一笑,面前的两人靠在一起对着镜头笑。在玹光明正大的拉了泰容的手。
“泰容,以后都和在玹坐在一起吧。”
“对啊对啊,打算不告诉我们到什么时候。”
泰容不说话只是笑,
“大家…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哈哈…”
“哥哥们看镜头再拍一张吧,刚才我不小心拉手了哈哈。”郑在玹笑的一脸无辜。
“切!故意的!”
晚上宿舍。在玹对着屏幕群发给哥哥们,
“小弟谢过各位大哥!昨晚目标完美达成!”
“在玹开口怎有不帮的道理。”
“今晚房间让给你了哈哈哈。”
“明天给我煮好吃的哦!”
“在玹?对着手机傻笑什么?”泰容洗漱完进了房间看见在玹坐在他的床上。
“没…没什么哈哈…我去洗洗就睡!”
这个傻哥哥,这次也还是我来吧。哥哥跟着我走就可以了。

出道前一晚。
宿舍。李泰容房间。床上。端坐两人。面对面。
“在玹,我是哥吧。”
“是哥。”
“听哥的话吧。”
“先听听再说。”
李泰容深呼一口气。这小子一直以来是自己太惯着了。生气也就是被稍微哄哄就顺毛。也是,谁叫自己脾气太好。不过这次不会让步了,生气也罢。
“明天就出道了,不是闹着玩的,我们在镜头前不能离太近。”语气够坚决了吧。能吓到他了吧。
“嗯…可以。但是哪种叫近哪种叫远?”
“禁眼神,禁挑逗,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太刻意了!你也不怕别人说我们不合!”小香猪嘟起嘴表示强烈不满。
“不合就不合。总之你答应了。”
看泰容少有的强硬,在玹也就依着他了。大不了就是白天不接触。能习惯的,好好打拼最重要。

尽管一再避免,偶尔也会真情流露。借借麦,摸摸头,搭搭肩,在玹的小尝试都被泰容看穿并连本带利怼了回去。而且现在的饭真不是闹着玩的,去泰国拍团综没分到一间房只好深夜幽会,两人觉得应该够隐蔽了吧,可还是被抓了个铁证。一边看着照片尬笑一边暗惊,还好只是说说话没做什么过分的。之后两人在镜头前一直保持着不冷不淡的关系,只有在机场才稍微挽挽手说说话。毕竟小容喵还是有依赖郑在玹的本性,说来不信,是藏不住的小眼神先动的手。

就这么日子一天一天过,是出道一年的第三次回归了。回想出道时的艰难,很少应援只有腰伤汗水和谩骂,已经可以笑着回忆,但未来的路还是很长。
此次的cherry bomb是野心之作了。大家从半年前就开始着手练习,为的是完美的舞台。公司明里暗里也提了好多回,这次必须拼,一定要结果。所有人都知道是什么结果。
李泰容作为队长,承担着难以想象的压力。
先是染了金色头发试色,staff摇摇头表示不满意,想来想去不如试试樱桃色。
“哥你真的很好看呢。太好看了。”
宿舍沙发上,郑在玹把头埋进李泰容头发里深吸一口。
“哥,如果,我说如果,这次达到了初步目标,我们就开心一点的恋爱吧。”
哥哥啃啃手表示苦恼。他当然知道这一年来郑在玹憋坏了。
慢慢的肢体接触什么的都变多了,看起来不说是对内最亲也算是关系很好了。泰容要照顾所有队员,在玹本身就性格好受人欢迎。还好两人都很有默契。
最后哥哥没有点头,但是也没有拒绝。
回归电台上是暗戳戳的好时候,李泰容趁着大家不注意悄悄比了个爱心,被郑在玹一秒接收。最后拍照的时候,容喵缠人的毛病犯了,郑在玹逮着机会秀恩爱也不用顺毛,乐的心花怒放。
电台结束。
宿舍。李泰容房间。床上。端坐两人。面对面。
“哥这是默许了?”
“嗯?默许什么?”泰容一脸无辜童真,完全不认今晚自己先撩的账。
“装傻,我上次说的全忘了?”
“那就…不禁眼神不禁肢体接触了…禁挑逗!”
“行。”
郑在玹默念着才没那么简单。

回归一周,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最有可能达成一位的机会,晚上还有吃放。简直比拿新人奖还紧张。
果然他的小容喵蹦蹦跳跳又哭了,郑在玹看着那么多人安慰他就没有凑上去,想着晚上给他好好补补。
“唔,我们泰容哥,不要生病,我会伤心的。”我真的伤的心都快穿了,可是你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给你一个大大的卷补身体!”里面都是我的爱噢。
李泰容今晚可高兴了,得了一位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做吃放。
结果一个不小心被郑在玹的满满爱意噎着了。
没事!好吃!蔬菜也好吃!谁叫是在玹给的呢!
唔要是在镜头前吐了就丢脸丢到家了……郑在玹你个坏蛋!
哇哇哇这个好好吃啊在玹你吃不?
额被拒绝了。不开心。要抱抱但我不说。
哇这么快要结束啦,给我们亲爱的NCTzen大大的感谢!
“哥要快点噢。”
好的,要快点,可是要怎么做啊,好害羞。
“好啦就这样结束吧!”在玹见他哥有点手足无措了要不就结尾得了?
“阿西。”李泰容皱皱眉头要生气了。这小子就知道欺负我!不管,要做到尾。
“每次都是这样…”
上次!上次喂到我嘴里的巧克力居然用舌头卷了去!
睡醒了趴在身上不让我起来!
跟每个人都凑得近近的让我干瞪眼!
总是掐着我的脸像逗猫!前几天还在饭面前说选我做宠物??听着有一点小开心哈哈…
呜呜呜要抱抱要亲亲举高高。
郑在玹看表情知道不妙,又把小喵惹毛了,赶紧凑上来抱抱。
现在在镜头前这样也没关系了吗。
哥,这回算你主动了好吧!

交往两年终于等来这一天。
在签售会上当着饭对你说情话。虽然你很害羞的叫我小心当晚还拒绝跟我同床。
在生日这天在台上对你唱生日歌。晚上一起切了你父母送的蛋糕看你吃的像个小孩子。
小傻子,我的泰容哥,又是一年生日了呢。
我们公开恋爱,然后一起过每一个生日吧。

——END

-YlenoL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lenoL”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